最近的夢都以兩位嬰兒開頭
(其實上一個惡夢也是
但是為了避免誤會--> 我沒有懷孕 也尚未急著懷孕)
所以就索性不提
但因為一連出現兩次
雖然我不大確定是否為同兩位
但還是值得提一下 (咦?)
好 這不是重點
因為他們大約只出現一分鐘 占整場夢的約略1/30左右
接下來就換林比利出場了
我跟林比利一起去喝喜酒
忘記老黃有沒有出現
(這算精神出軌嗎)
喝到一半 林比利說 要去上課了 走吧 快遲到了耶 快 (在催促我的意思)
接下來我就又被帶到一個教室外面
教室外側的牆壁 是類似紅磚牆 粗粗的牆面
我就靠在牆上(不改懶人本性)
教室裡面還有上一堂課的人
我對林比利翻了一個白眼 說
明明還沒下課
然後林比利也回我一個白眼
(這段好無聊喔)
好吧 發呆了一下
(我連作夢都在發呆)
就可以進教室了
找了一下位子
我說 ㄟ坐這邊啦
然後就把書放好
(這才驚覺手上有一本英史之類的原文書)
不料
林比利說:不要 我要坐前面
但沒一會兒又跑回來我旁邊坐好(是怎樣)
上課上到一半
(忘記是哪一門課)
林比利忽然問我:你最近聽了哪些歌?
我說: 我都聽老歌耶
然後
林比利問: 你有聽過"戀夏"嗎?
我想了一下
說: 喔那是我聽過最新的歌吧
林比利: 拜託 都兩年前的了! (又翻白眼)
怎麼那麼cliché ~
沒了 ?!?!?!
沒了。
夢就醒了。
在林比利的白眼跟鄙視跟cliché中醒來。
然後我找不到有一首歌叫作戀夏
然後我查了一下cliché確定自己還記得怎麼拼
然後凌晨的淡水還是很熱
有點莫名
但至少林比利沒有變成鬼
讓我劈他天靈蓋
有鑑於今天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飛輪課
早點睡好了
多做一點夢 XD
可以讓我夢見世足冠軍賽進球數嗎
我想去買運動彩
因為他們大約只出現一分鐘 占整場夢的約略1/30左右
接下來就換林比利出場了
我跟林比利一起去喝喜酒
忘記老黃有沒有出現
喝到一半 林比利說 要去上課了 走吧 快遲到了耶 快 (在催促我的意思)
接下來我就又被帶到一個教室外面
教室外側的牆壁 是類似紅磚牆 粗粗的牆面
我就靠在牆上(不改懶人本性)
教室裡面還有上一堂課的人
我對林比利翻了一個白眼 說
明明還沒下課
然後林比利也回我一個白眼
(這段好無聊喔)
好吧 發呆了一下
(我連作夢都在發呆)
就可以進教室了
找了一下位子
我說 ㄟ坐這邊啦
然後就把書放好
(這才驚覺手上有一本英史之類的原文書)
不料
林比利說:不要 我要坐前面
但沒一會兒又跑回來我旁邊坐好(是怎樣)
上課上到一半
(忘記是哪一門課)
林比利忽然問我:你最近聽了哪些歌?
我說: 我都聽老歌耶
然後
林比利問: 你有聽過"戀夏"嗎?
我想了一下
說: 喔那是我聽過最新的歌吧
林比利: 拜託 都兩年前的了! (又翻白眼)
怎麼那麼cliché ~
沒了 ?!?!?!
沒了。
夢就醒了。
在林比利的白眼跟鄙視跟cliché中醒來。
然後我找不到有一首歌叫作戀夏
然後我查了一下cliché確定自己還記得怎麼拼
然後凌晨的淡水還是很熱
有點莫名
但至少林比利沒有變成鬼
讓我劈他天靈蓋
有鑑於今天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飛輪課
早點睡好了
多做一點夢 XD
可以讓我夢見世足冠軍賽進球數嗎
我想去買運動彩

我也Google 了戀夏,最接近我喜歡的應該是戀夏500日,還是其實應該是戀(小)春(有毛病)
回覆刪除你真的.....有毛病...
刪除拋開過去那段(小春)戀情吧! 迎向未來!!往前看!!
PS. 我昨天跟小春見面
夢中見的那種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