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老公要應酬
想說之前肚子抽痛一陣一陣的
不如提早到星期五晚上好了
掛到40號 感覺就會等很久
所以下班後先去六條通的魚庄吃飯
傳說中很厲害的鰻魚飯
果然名不虛傳
天重很驚人
連小菜都厲害(醋蟹肉/小黃瓜/海帶芽)
但吃到一半想拉肚子
今天已經拉第二次了 真是令人擔心
我猜是中午的素臭豆腐 以後還是少吃為妙
吃完內將會送你出門口 還鞠躬
這服務真的對得起價格
我們點了一個上的鰻魚重
一個天重
一份燒鳥
一杯薑汁汽水
兩人共1780
吃完居然才8點多
於是去附近買了西瓜🍉檸檬🍋李子🍑芭樂🍐蘋果🍎 晃到木生大概快九點
被通知改到28號
本來以為會提前 結果完全沒有啊 也是等到天荒地老
一樣先照超音波
這是第二次看診了 但超音波都是由另一個護理師照完片子才出去等問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要這樣
我來診所就是想一條龍的咩 下次產檢掛2號(感動)如果還是這樣的模式我可能會改變心意喔⋯⋯
目前看起來小老虎都有在好好長大
心跳💗每分鐘168 咚咚咚鏘
2.01公分大
已經看得出頭跟屁股的形狀囉
安胎藥跟阿斯匹靈還是繼續吃
吃到三個月穩定為止
現在狀況都很正常 希望他好好加油
看完診已經11點多
今天拿了媽媽手冊✌🏻✌🏻✌🏻✌🏻✌🏻掛牌成功
但還是不能大意
被詢問了一些自費項目
SMA做過了 所以pass
醫生建議做x染色體脆折(3700)
我自己想做糖化血色素(200)跟弓漿蟲+巨病毒(2200)
再加上安胎藥跟低劑量阿斯匹靈
今天噴了7500💸💸💸💸💸
剛領到的門診保險馬上又奉獻出去了😂
下次6/8星期五晚上要做頸部透明帶測唐氏症(2800)
子癲前症(2200)在考慮中
要走之前被抽血(以後次次都要了吧)
一抽抽了五管血
回到家已經1200了 洗完澡直接秒睡💤💤💤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