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大年初一
按照慣例 新竹媳婦兒沒有早起
(早起的話公婆可能會以為我怎麼了)
每年的大年初一 都要吃蘿蔔糕加蛋
今年的蘿蔔糕是超強婆婆自製的
有兩種口味
兩種口味我都覺得好好吃 各有各的厲害
一種是單純的蘿蔔糕 吃得到自己種的甜甜的蘿蔔香味
另一種是港式蘿蔔糕 加了臘腸跟干貝 (一顆顆的那種! 不是一絲絲!)
外面絕對買不到的啊!!!!!
吃完之後就去後山的土地公拜拜
沿途的櫻花都開了
還有滿山的橘子 邊走邊摘 等燒香的時候現剝來吃XD
初一總是懶洋洋 今年又是好天氣
![]() |
| 中午吃獅子頭大白菜 |
下午老公去下面池塘釣了一支魚 晚上烤來吃
晚上多煎了一個干貝
祝大家平平安安 事事順利 晚上吃過晚飯就可以滾回娘家囉~~~!!!
PS. 明年生個孩子來賺紅包好了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