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是我跟老黃的交往紀念日
感恩老公讚嘆老公
為我剝蝦撥了12年
現在只要沒有老公我幾乎不吃蝦呢 (驕傲) (傲嬌才是)
因為3/3 星期六 菊英姐(aka 吞媽) 跟波波 (aka 吞妹) 心血來潮要上台北
不能過兩人世界
所以就提早星期五慶祝
本來想說要吃燒肉
後來繞到了永康街 逛逛走走
決定拜訪一下吳留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9號
一個人低消500
但說實在 燒烤這東西應該很好到達吧
菜單網路上都有 大家自己google 蛤 (不負責任)
但因我們早上十點多吃了早餐一路餓到傍晚
中間頂多喝個咖啡之類
可以說是飢腸轆轆
所以一個不小心手滑點了太多
最後結帳居然快3000 (含飲料)
好的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到底點了甚麼
首先飲料的話 老黃不外乎就是一杯生啤
我點了櫻花可樂
喝起來有點像zero 不算難喝 但櫻花存在感有點低
- 胡麻生菜沙拉: 生菜爽脆 但分量很大 有點失策 是一大盆啊適合多人
- 烤一夜干: 好吃 老黃說烤得很不錯
- 明太子雞翅: 還行 有點兒油 但明太子雞翅哪有不油的
- 鹽烤牛小排: 好吃 沒有筋
- 培根蘆筍捲: 還行 有點普通 腦子抽了嗎 怎麼會點這個
- 蛤蠣絲瓜: 好吃好吃 很鮮美
- (未入鏡) 醬烤牛小排: 不錯...但腦子又抽了所以才再點一次牛小排啊

- 烤大蝦: 好吃!
- 松阪豬炒水蓮: 好吃!!! 雖然他很大盤 但我不後悔!!!!
- 烤玉米筍: 好吃!!!
- 烤櫛瓜: 好吃! 但有點鹹 是否手抖了一下啊 師傅?
- 酥炸雞軟骨: 普通到一個不行 而且乾乾的
- 烤魷魚(還是花枝?還是透抽?): 恩 我飽到天靈蓋了 所以只吃一塊 應該是不錯的
-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這款大概是今日壓垮我倆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好吃 但他是最後上的而且一大盤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若跟好友一起來 這道真的必點 因為他甜甜的(好虛弱的點評)
- (未入鏡) 蛤蠣湯: 還行
最後沙拉沒有吃完
烏龍麵也是
全部吃完大概肚子會爆炸 (還不就自己造的孽!!!!)
後來為了消食 還在永康街走來走去 (還好車停得遠!!)
12年了耶 猶記當時還在曖昧階段
老黃邀我去他租屋處看電影 (之前已經去過數次)
記得當時找了一部片叫做吉屋出租(Rent)
電影播到大概2/3 老黃忽然握住我的手
等電影播完了 我都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反正就糊里糊塗地在一起了XD
然後就這樣子過了12年
快要一年的時候分開了三個月
2013年底結婚
希望這樣愛著愛著就永遠 :)
好好騙唷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