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光明媚的星期天
想趁老公補眠的時候把星期一的便當做一做
然後下午可以去外面踏一下青
上回去好市多的時候 因為肚子餓到瘋掉
看到有義大利麵的試吃就過去拿了一小盤
(是的 我已經是從不好意思試吃的少女變成覺得若不試吃我怎麼知道這東西值不值得買而且會跟試吃人員攀談幾句想確認東西怎麼煮比較好吃又方便的主婦了)
(這句也太長了)
總之覺得義大利麵可以不用燒水煮再下佐料跟醬汁覺得很方便
就讓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享受一下進步的樂趣吧
試吃的感覺還不錯 覺得味道不會太膩口 (白醬很擔心吃一吃覺得膩)
而且是吃起來會有飽足感而且外面有點難買到的義式寬麵 (Fettuccine alfredo)
甚麼是 fettuccine alfredo ?
來來來 追蹤陳吞吞也是會有長知識的時刻:
(資料來源: 不可不知的義式經典)
因為都是速成的 步驟非常簡單
外觀長這樣
打開裡面長這樣
外面沒有寫幾人份 但因為我會再外加一些料 所以兩人便當應該夠
把冷凍麵體下鍋 包裝袋上寫說加入30ml的水 但因為要弄便當 不想太乾
所以我放50ml的水 後來又放了一些牛奶調醬汁
一塊一塊那個是醬汁塊
加入蝦子跟羅勒香料
後頭又放了四季豆跟結球萵苣還有剪碎的會辣的撒拉米香腸片
包裝袋上面說小火悶煮10分鐘
因為我有放其他東西所以時不時要去看一下
怕沾鍋 實際就沒有算時間 但是麵體都是熟了的 應該都還ok
切一些小番茄 好囉 上菜!
不用起油鍋不用爆香一鍋到底從備料開始前後不到30分鐘
列入以後好市多必買
印象中好像一包兩入299(?)
打完收工! 耶可以去踏青了~~
今日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