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是我跟老公最routine的約會時間
Thank God it's Friday 耶
直接回家就跟平常沒甚麼兩樣啊 no no no (搖手指)不能這樣對不起God(甘祂屁事...)
下班一上車
老黃就說他餓到快瘋掉
因為昨日subway 買一送一
導致今天只有白麵包可賣 他中午吃的subway 只能塞牙縫
(可是白麵包跟其他款麵包飽足感應該一樣的吧?!?!?!?!)
(算了 他說餓就餓吧!)
總之
他說
不是啦 是有一家牛肉很好吃 問我想不想去 順便把已經開好的介紹網頁嘟給我
我搖搖頭說我想吃一點西洋的玩意兒 還有大量的蔬菜
(畢竟中午跟Sandy 去放風吃了一大碗拉麵)
然後老公還是把車開往那家店
(那問我問個屁.........)
總之下了高架橋到了這家
Power Beef
地址: 100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一段50號
電話: 02 2395 2583
餐廳空間不大 所以座位也小小的
吧檯邊坐滿了人所以我沒有拍 也有二樓的樣子
因為空間小 座位跟桌面也很小
兩人不能點太多
然後坐下之後老公看著菜單已經開始躍躍欲試
很開心地問我: 你想吃甚麼
我:你覺得他們有素食嗎 我今晚吃素
老公:...................
手上那本菜單差點丟過來 若有飛刀可能也會直接射來 哈哈哈哈哈
但我晚上胃口真的不太好
以下是今晚餐點 我當然是沒有把菜名記下來 這家也是走一個A佐B路線
臣妾記不住啊 我只記得裡面有甚麼東西
風乾蕃茄/帕瑪生火腿/生菜/紅酒蜂蜜醋
這道菜名很短 我記得起來: 蒜炒蘑菇
心得: 很下飯 份量也不多 這家店應該就是走一個精緻分量路線
但因為很重口味 吃到最後有點膩
海膽牛肉丼
心得: 這是老公點的主食
在沒拍到的背面還有一面跟瀑布似的酸奶
我沒把他轉過來拍因為我想說不是我點的(非常不盡責 哈哈哈)
老公有賞給我一片牛肉跟海膽 因為我吃不下沒有點主食
牛肉是爐烤的 吃起來很軟嫩 沒有過度調味 但挺生的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另外 老公也賞給我一小口海膽 我有配著黎麥飯一起吃 但不夠甜
不過老公覺得在這牛肉專賣店要進到像日本料理店這麼甜的海膽 有點強人所難 他已經覺得這樣很夠格了
我吃到的牛肉有沾到一點酸奶 我覺得味道需要再調整 因為沒有達到酸奶應該有的效果
但老公說灑上海鹽之後味道層次會出來 不過我吃不下第二片了
這碗是我今日最愛
心得: 這碗飯我覺得很物超所值,摻了藜麥、米的Q度剛剛好!重點它才15塊錢!!!!
本來沒要點的 是因為老公多點了一道鴨胸 服務生問說要不要多點碗白飯 才誤打誤撞
上面的海膽是老公賞的 不是附的 去點白飯的水水們不要強人所難!! (甚麼啦)
鴨胸
心得: 其實他好像有一個華麗的名字 但我又忘了
我吃了一塊之後 問老公吃起來如何 他沒說話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
然後我們就懂了 (甚麼啦)
然後他就被我罵說多點浪費錢
...
雖然後來老公又在旁邊撒了海鹽 沾了之後說嗯 要沾比較好吃 但我想可能有80% 在掩飾多點的尷尬
我個人認為是普通 但老公後來又補充說 真的要靜置一下味道才會出來
好啦 都給你講就好 以後還是不准點!!!
另外 服務生特別推薦旁邊的私釀無花果 說這是他們主廚特別釀的 老公吃了一半覺得驚豔
嘟給我吃 但我對無花果本來就沒有甚麼興趣 就不想吃 無奈老公大力推薦
是吃了一小口 還是還給他(我跟這家店跟主廚到底有甚麼仇?!?!?!)
其實我們點了蒜香薯條 但是吃不完打包了 後來服務生問我今天的餐點還習慣嗎
我有點想說不習慣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 這是我個人問題XDDD
就跟他說恩薯條有點油
後來老公說我在講廢話...薯條不油怎麼炸.. 好吧 算了啦算了啦
後來走回取車的路上經過旁邊一家賣包子饅頭的 正好剛出爐 就買了三顆
當作隔天早餐 沒想到鬆軟大顆又好吃 重點一顆才15 元(鮮奶口味18元)
有稍微平衡了一下星期五晚上諸菜不合我意的惆悵
圖為真的餓壞的老公 跟吃完飽足的樣子以及碗底
後來上車之後跟老公一致同意
今天這家餐廳很有東京上班族下班之後會去的地方的感覺
從外觀到菜單到餐點跟生啤味道還有迷你的桌面都很有即視感
青菜的選擇跟分量也是跟東京一樣少到可憐 (再婊一次XDD)
附近好像還有另一家分店是涮涮鍋
一剛開始以為裡面沒有客人
進去之後殊不知大家都是訂位客只是還沒到齊
可能今天晚上胃口不好
只想吃菜所以對這家店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不過 (話鋒一轉) (是怕被告吧)
吃的當下覺得很多都還好
後來回想了一下 其實應該也沒這麼差 可能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所以也不排斥再去一次 (真的很沒原則)
今日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